微博:三生yoosa 公众号:岛上的三生 INS:yoosa620

NO.23

20190806


之间的一个周打卡

处暑-你我的相遇

(其实更想叫爱在夏天)


爱情是我的难题

近年,连爱情相关的影视和文学作品也不怎么看了后

音乐构成了我对爱情的全部理解

因此有了这张作品

关于夏天的联想来自于在台湾的半年经历

画里是多良火车站

我在那里录了一段海浪声

因为不同的深度太平洋的海有很明显的不同的颜色

蔚蓝色海面底下是很危险的


我想我们的相遇,会非常短暂。


打动我的情歌多是关于负面

今年夏天记忆最深是爱在夏天那首歌

与其说是歌,不如是爱在夏天这四个字和背后的联想更加打动我


实际上我对爱情越来越没有期待

能有一点点触发联想的东西都感到谢天谢地


一大早的,话多了。

评论

© 三生yoosa | Powered by LOFTER